Thursday 19 April 2012

无言

如果说你现在问我什么心情,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我不干了!"
心里顿时很想哭,
死命忍,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
不,
应该是肯定的,
觉得我无时无刻发脾气,
但,
你们曾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你们知道吗?
功课将在两天后交,
现在还在7788中,
很多东西都还没成型,
还需要整理?
当我在忙时,
为什么别人可以快活?
大声讲,
小声笑,
不来慰问下进展?
就算别人无心帮忙,
也至少虚情地问下,
我的心也能感受下,
别人有在在意功课,
但,
为什么?

我的电脑已经不好了,
太热,
在无cooler的帮助下,
自然会关机,
为什么?
没有人能伸出援手帮忙功课?
为什么?

叫别人帮忙做 presentation slide,
如果,
无心/懒惰/不愿,
可以说声的,
无需随随便便做出来,
改了再改,
为什么?

老师虽然没有来,
但,
他的助手已经到了,
可以请大家尊重下他吗?
当我叫大家静下来时,
却又说我,
为什么?


今日,
得到了个教训,
也得到了某人的安慰&劝解;
如果今日谁受了我的气,
在此说声:
“对不起,让你们受委屈了。”
她说:
group work,
是这样的,
无需自己气,
很多人都不愿拾收尾,
他们也未必做好好给你;
当你在发脾气,
他们还是快活着,
那我又何必自己气自己呢?
对啊,
想想,
为了自己的分数,
就算不能忍,
也要死撑,
上学期已经尝试过了,
希望这学期不必再尝试过...

我承认,
我的脾气是不好,
但,
有谁会没有脾气呢?
当你在发脾气时,
别人也是在受你的气,
可能你不知道罢了,
所以,
互相忍耐才是做人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