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Friendship

有人说:
我很容易融入新环境,
我很容易融入任何社交,
我很容易得到朋友;
但,
一段友情得来不易,
要维持也有一定的难度;
其实,
我很怕,
很怕融入新环境,
因为,
一旦得到了新朋友,
就会害怕&担心离别的那一天,
不喜欢离别的那一天;

在大学呆了3个学期,
在这第4个学期,
大家的感情越来越像兄弟姐妹,
其实,
心里害怕sem6的到来,
因为离别是那么可怕的,
现在一想,
还剩一年了,
有时候真想时间暂停,
让我们继续我们的吃喝玩乐,
希望,
时间久了,
我们的友情还能保持不变,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这个人,
是我从sem1就认识她,
sem2就开始熟络,
sem3开始无话不谈,
谢谢你,
愿意听我诉苦,
愿意陪我吃喝玩乐...

这个人,
因为上面那个人,
我们从sem2慢慢认识,
sem3开始熟络,
谢谢你,
跟你在一起,
世界都是真善美...

这个人,
因为这张照片,
让我们从sem1开始就传绯闻,
熟络后发现你的人蛮不错,
haha,
但,我想说:
对不起,
因为那些绯闻带给了你很多烦恼,
祝你赶快脱离单身, 
haha....

这个人,
从sem1开始就和她同房了,
别人说:coursemate最好不要是roomate,
这是对的,
和她同住一个房间下,
是没有压力的,
拥有私人空间,
谢谢你,
愿意听我诉苦,
愿意陪我度过每一天...

这个人,
从sem3开始,
就没有和她一起住了,
和她一起住的日子蛮开心的,
她常对我说:我不知道,
谢谢你,
愿意听我38的东西, 
haha...

这个人,
从我的邻居变成别人的邻居,
和她一起,
可以无话不聊,
谢谢你,
常给我update新资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