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不喜欢!!!


不喜欢,
超讨厌今天,
心情跌到了谷底,
什么都不想做&不想想!
心情因lab test的分数而影响了,
明明可以做到好一点,
可惜自己不能帮上什么忙,
连累到partner的分数也被拉低;
不喜欢,
明明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
但,看到别人得到的比自己分数高,
并不是他们自己做的,
心里有不平衡,
可能自己的妒忌心太强了,
急需改进;
不喜欢,
如果不相信我的话,
请不要问我问题,
问了而忽视它的存在,
是伤了我的内心,
那我宁可你不要问我,
我不喜欢别人质疑我的话,
虽然我的学业并不是很好;
不喜欢,
不喜欢今天的自己,
因为心情不好,
影响了接下来的行程,
希望明天的我是全新的我,
心情可以还原...
可能,
别人觉得我很小气,
对,
我可以承认,
但,
我有我的原则要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