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心情

心情会被传染的?
emo的心情也会被传染?
昨天&今天的我
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如果你问我,
我可以回答你我找不到出路,
对不起,
我的朋友
因为我的心情影响了我的表现,
让你们委屈了,
希望明天的我已经走出这迷路,
做回快乐的自己..





一封给她的信:
有人说:
如果,
你珍惜每段友情,
你不会这么容易用自己的
定义模式来伤害你的朋友;
人与人的相处,
不是一定要全世界的人配合你
而是,
大家都要互相配合;
如果说:
她坚持她的定义模式,
就让她去吧,
迟早有一天,
她会后悔莫及的
拿得起,
放得下,
可能,
你觉得很心痛
但,
随着时间的流逝,
痛楚会慢慢淡化,
祝你的伤口早日康复,
不要再看不开了,
不要因为短暂的挫折,
就等于放弃了全世界,
美好的世界在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