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友情原来那么可怕

原来,
友情那么可怕?
无论,
我做什么,
都是我的错,
我明白了,
原来,
一切都是我的错,
无论我做什么,
都是把别人的好意当狗吠,
原来,
我做什么,
别人都不喜欢,
原来,
我是讨人厌,
那,
如果我们没有相识过,
是不是不会这样的下场,
如果,
让别人受委屈了,
那,
对不起,
认识我,
是你们的不幸,
我这个扫把新,
不会再带给你们什么烦恼,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段路程,
我以为,
我们已经彼此已经能够达到
心灵相通,
无话不谈的地步,
原来,
并不是,
我所做的一切是带给你们伤害,
有人说: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我记得这句话的,
我很珍惜友情,
看来,
算了,
伤害,
可能,
你们已经厌倦了我这个脾气不好的人,
不满我的人,
如果有那么一天到来,
请记得告诉我,
不需要隐瞒我,
或默默忍受我,
至少我的心还会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