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我单身进来,正如我单身离开森林!

单身有那么可怕吗?
感觉上大家
单身进来大学,
而是,
双身在离开大学...

可能自己异性缘不好,
加上自己女人味不够,
迟迟没有消息吧! :P

有时看见成双成对,
会觉得寂寞?
并不会,
觉得朋友不在身边,
才寂寞,
可能友情对我很重要吧,
所以,
寂寞不寂寞,
对我而言,
是朋友,
不是伴侣! XD

曾经以为,
自己有喜欢的人,
那只是错觉,
还蛮佩服自己的,
原来,
在这森林,
我是爱情白痴,
麻木在爱情世界外,
没喜欢人! XD

在这森林里,
没有心仪我的人,
也没被人追过,
习惯就好! :P

要生要死?
决不!
那不是我的作风!
也不是恋爱大过天!
单身久了,
习惯就好! XD
迈向姑婆屋前进! :P

终结:
单身进来,
单身离开!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