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une 2013

只剩11天

不知不觉,
原来,
还剩11天,
就要离开森林了!
有一种说不出的心声!

有人问:
“那么迟考试,
干嘛不先回家?
留在这干嘛?”
我敢肯定,
如果我回家了,
别人就会问:
“都最后一个学期了,
干嘛不留下来,
享受这时光?”

人,
是那么矛盾的,
去留都矛盾!

我选择留下来,
原因何在?
我只想享受这里,
回家?
哪怕我回去后,
天天都能窝在家!

想想,
可以多陪陪室友,
虽然,
她每天早出晚归,
但,
至少,
我能晚晚陪她,
家务事无需她分担,
她能专心她的温习!
三年了!
来森林前,
在家是一个人睡觉的,
来到这里有了室友,
从原本的不习惯,
到渐渐习惯了,
眼看大学生活即将结束,
往后回去,
应该会不习惯一个人睡得生活吧!

连日来,
有些朋友因为考试空档,
选择回家了,
大家在离别前,
都讲了一些感性的话!
我不喜欢听,
害怕离别的我,
真怕自己会忍不住,
流泪了起来...

一连几天,
都出去玩,
或是找些活动,
让自己活在忙碌中,
也一连几天,
都选择迟睡,
累了才睡,
尽量不让自己想起这些事,
尽管偷偷掉泪,
也没人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