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大学生涯

大学生涯即将接近尾声,
原本是不想发起这篇文章,
但,
想想,
就算不喜欢感性的话题,
还是发了出来!

这大学生活,
有如一场梦,
就好像昨天才刚踏进大学,
明天就要毕业了!

当初,
背着梦想来到这森林,
远离遥远的家乡,
只身在森林成长!
曾经怀疑自己,
为何要选那么遥远的大学?
现在,
我可以很肯定是:
我决不后悔来这求学,
让我有机会呆在北方三年,
爱玩的个性,
更有机会看看世界,
槟城,
太平,
吉打,
玻璃市,
Langkawi,
就连泰国边界-Danok & Santun,
我都见识过了! XD

朋友篇:
各地的朋友,
都让我有机会结识了!
从室友,邻居开始,
演变成好友篇,
这几个连在一起的朋友,
谢谢你们那么照顾我,
脾气不好的我,
谢谢你们那么忍耐我! XD
Cass,Ah Juan, ME, Ah Mao, Ah Song

这几个,
从系友演变成队友,
功课,
课堂,
几乎一样,
当中风风雨雨,
转变,
到最后我们是一卦的!  XD
Sim, Mr.Chow, Boss Pang

多媒体系:
感谢自己拥有一大班疯疯癫癫的系友,
虽然,
大家都分成几组朋友,
但,
也不会拆散我们的友谊,
多媒体系,
万岁!
感恩因为有你们,
谢谢大家容忍我的脾气,
也谢谢大家照料我,
因为小女子不是厉害读书的人,
也对功课不是很好... XD

最后,
感谢自己的独立,坚持;
完成了这艰难的学业!


P/s:照片太多了,想要回忆,请看小女子的Facebook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