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3

意想不到他们竟然在搞地下情! XD

惊讶?吓到?
并没有!
我记得,
当我从那男生口中知道时,
我竟然是面无表情,
这也吓倒了他!
原因何在?
虽然,
我是个爱情白痴,
但,
我有一双眼力很好的眼睛,
有些东西,
我没问起,
并不代表我看不到;
虽然,
心里抱着怀疑的心态,
但,
我选择当作看不到;
虽然,
我很想38知道,
但,
除非那人愿意讲,
否则我不会主动问起!

可能,
事情来得太快了,
让我一瞬间,
还无法接受得到,
还无法适应,
当他问起我的看法时,
我还无能当场给于反应!
可能曾经一度,
我觉得他们俩不可能走在一起,
但,
如今,
传来他们俩的好事,
献上深深的祝福!

恋人啊!
单身啊!
压力压力!
又有一对了!
我得赶快努力了!(开玩笑而已!: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