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y 2013

纠缠不清的心境

回想起来,
最近的我们渐渐少去联络,
就连回家投票,
没跟你联络上,
直到回到森林,
少了关注你...

有人说,
热恋中的人,
是有异性,
没人性,
加上,
当我们在实习时,
你们聚少离多;

也一直在想:
可能你是慢热&静静的人,
比较不习惯吵吵闹闹的我们,
所以,
少参我们;
也一直在想:
可能你真的有异性没人性,

身为朋友,
应该体谅下你少呆在朋友圈子...

感觉上,
这学期,
你变了,
有如脱胎换骨的人,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以前的你,
勤俭有加的小女孩,
但现在的你,
常花钱如水跟他出去玩;
以前的你,
都比较注重课业&生活规律;
现在的你,
常去玩乐,赶工课&;生活不规律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干式别人的私生活,
都怪自己太在乎了....


有时候,
想看开点,
将我们的联系,
画上句号,
但,
每当我一这么想,
就会发现你,
突然在我的脸书上按了赞,
又或是,
你约我也;
这让我想到,
我们是还有联系的,
可能,
这就是缘分吧,
我想放个逗号,
让我们的关系连续下去

因为,
我相信,
她不会忘记我的,
她太忙了,
所以,
难免会忽略了我,
但,
她还是有关注我,
知道我的一举一动,
感恩,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