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March 2013

莫名其妙的心情

如果大家有看到我前两个部落格,
那不用多解释之前的事了,
还没看的朋友,
看了,
那就对接下来的事,
比较明白! :)
http://jennyxiaojun.blogspot.com/2013/03/blog-post_18.html

之前的部落格,
原以为,
没人会去发现它的存在,
哪知,
竟然有人去看它也,
最后,
还是选择问了我,
感谢那位朋友,
不能供你出来,
但,
谢谢你!
借了两小时的耳朵给我,
听了我的诉苦,
也听了我的怨言,
更重要的是,
你给了很多的解答!  XD

回到正题:
是自己想太多?
是自己太敏感?
原本,
应该属于在尴尬立场的我们,
不知何时开始,
关系没那么僵硬了,
甚至能谈天开玩笑了!
但,
自己还是在适当时,
与他保持距离,
以免绯闻又在掀起风波,
就在我们既保持良好友谊,
并压低绯闻时,
问题又来了,
别人都问:
他最近好像心情不好?没安慰他?你跟他怎么了?
STOP!
别再问了!
我跟他什么都不是,
好不好!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真的只是而已!

知道你有喜欢的女生了,
你因为她而烦吧!
某人问了我:
当我知道时,
心情是如何的?
我是无感觉呀!
因为,
我根本都不喜欢他啊!
那人,
还问了我:
之前又对他心动过吗?
有幻想过跟他在一起吗?
算是撒了谎,
曾经,
以为自己喜欢他,
心动到是没有,
幻想可能是有一点吧,
那时的自己,
可能比较渴望爱情吧!
那人,
还说对了我,
懵懵懂懂,
对这些情事,
可能还不是了解吧!

曾经有一度,
觉得自己也想谈恋爱,
但,
有些事情,
是勉强不来的,
有就是有,
没有怎样也变不出来,
并不想为了恋爱而恋爱,
是自己看开了?
也不是,
只是觉得时间到了,
该学习的,
总会有机会学习的!
别担心了!
单身嘛,
也没什么不好,
噢而寂寞,
独来独往,
习惯就好,
落得一身轻也不错!
自我安慰?
也不是,
只是觉得从以前就习惯单身的生活了,
没有变化也是件好事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