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到底我做错了哪一点?

无奈!
可能,
之前,
玩太过火了,
绯闻,
一传,
就不可收拾!
对不起,
没想到
这带给了你
麻烦
烦恼
甚至看到我
都会想起这些事
而心情不好!
这些绯闻,
当初我也只是附和他们罢了,
玩玩罢了,
有必要那么认真吗?
现在,
我也没回应了,
好不好,
也没有跟他们开玩笑了!
为什么你就是摆着那个脸让我看!
到底我做错了哪一点?
感觉上,
我是个千古罪人,
做什么都会影响你!
不出现在你面前,
是个好办法!

谢谢你!
又让我成长了!
谢谢你!
让我看到一个人就算没有表露脾气都好,
总有一天,也会到他的底线,
爆发出来的!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的大学生涯,
过得精彩,
曾经是好拍档,
曾经是好朋友!

回想起来,
那已经是曾经了!
那天,
听到你说,
我们算是朋友,
可能真的是,
可能你一时口快,
那已经不重要了!
也许,
你以为我暗恋?明恋你?
对不起,
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个爱玩的人,
并把你当成是兄弟,好朋友,好拍档,更像一家人!

我的心,
被伤了那一刀,
曾经要让自己不要活在这阴影下,
在尝试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