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再见了,sem 4


最后一天呆在大学了,
终于,
今晚要回家了,
不敢想象我是如何度过这学期的,
感觉上很轻松,
相较之下,
不需要在考试期间,
还在赶功课,
但,
其实,
我的考试,
是由简入深,
越来越难,
但,
一切都过了,
希望我都是Still alive...


Video,
这张考试,
其实没什么准备,
前一天还在准备&去presentation,
加上老师出时事题,
加上不知道carrymark,
希望能平安吧!

Internet,
这张考试,
也没什么准备,
因为很多都是基本电脑知识,
加上carrymark已经48%,
所以就这样咯,
希望也能平安吧!

Computer System Organization(著称OSK)
这张考试,
早在一星期前就知道carrymark了,
是51%,
已经超过了及格的标准,
加上离之前的考试太远,
所以懒散的行为又出现了,
幸好考试题目好蛮容易,
可以吧~~~

WWW Programming,
这张考试,
早在之前的labtest取得很少分,
加上project&presentation不是很好,
carrymark更惨,
只拿40%,
考试题目又难,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度过吧!

Process Writing,
一个英文科目,
carrymark48%,
加上考试主要写两篇作文,
早早就做完,
还散步回宿舍,
分数应该OK吧!

MM Database,
6科当中最难的一科,
也是最怕的一科,
无论你怎样读,
都难明白,
加上老师没给我们看carrymark,
心情更低落,
总算不错,
考完了,
还能看到,
是51%,
没什么好怕的了,
感恩!

鸡精,考试提神良伴!

送红鸡蛋给在考试中度过的朋友-Liwen!

被行政人员说:违反规则,不能放在走廊,可能会被saman!

底楼没了杂物间,被逼要搬东西放在二楼的杂物间,累人!

难得室友-啊猫过了12点,还没睡,
考试的魔力!

啊猫回家一星期,回来时,
帮她换好床单,让她一回来就能睡,哈哈!

无聊时,敷面膜!

考最后一科前的心情!哈哈


就这样,
我的考试结束了,
选择第二天才回家,
一来是慢慢收拾,
二来是讨厌离别,

现在是下午两点了,
还有不到几个小时,
我就要离开这间大学了,
回到家去,
但,
心里会有些不舒服,
因为,
不是和朋友一起离开,
而是自己先离开,
这感觉我不喜欢,
回到家,
又要花时间去调适自己的心情,
Anyway,
HAPPY HOLIDAY!
second year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