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对不起,谢谢

纳闷!
If you ask for my mood now,
I can surely 100% answer you that I am MOODY now,
sick of it!
总算弄个明白了,
为什么自己会得到这个分数,
加分?
没有!
扣分?
也没有!
分数保持不变!
对不起,
我付出太少了,
并不能得到多的收获,
是应该的!
不能怪别人!
谢谢你,
我的伙伴,
应该是没有责怪我吧!
并不想去理会它,
但,
它已经是我心里的一根刺!

一件事在进行中时,
当你选这不做,
那,
请你就不要太过"关心"它,
可以吗?
对,
我是不爽,
对,
我是妒嫉,
对,
我是小气,
但,
你的动作让我很不舒服,
我没有说出口,
并不代表我不介意,
如果我不介意,
早就不会去做这件事了,
当你很在乎时,
我邀你一起去做,
是你自己不愿,
所以,
你连知道的资格都没有,
不是我不要讲,
是你自己都不在乎了,
为何还要多此一举问呢?
关心?
谢谢,
我已经收到了,
这样就好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关心,
如果我自然跟你讲,
那代表了我并不介意...

给一个朋友的信:
跟你认识了硕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有人说:
你跟以前的我很像,
做什么都很心急,很赶;
我并不觉得,
有时候,
我在想,
你的底,
我是摸不清,
你的想法
并不是我们该有的,
也许,
我习惯了周围的朋友都
疯疯癫癫,
年轻就是要这样玩,
思想还不够成熟,
没有经济负担,
友情比爱情重要,
有时候,
觉得我们格格不入,
可能性格思想不同,
现在的我们是还在学生时代,
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去理会不属于我们的范围,
那是最美好的时光,
希望你好好过日子吧,
享受生命,
日子才过得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