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Paramotor




原以为自己会后悔选择的课外活动,
在跟随教练参与比赛后,
突然觉得,
自己好像中了深度,
渐渐地爱上它..
它是一个不被受注目的课外活动,
一来我们必须在太阳下暴晒,
二来身高体重体力也很重要;
很多人都很恐惧接受它,
而我却觉得机会难得,
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会的运动上,
所以二话不说,
选择了它!!


感觉很荣幸,也很庆幸,
我能跟随我的教练,
参与两年一次的Paramotor Pre Asian Beach Game,
我们也被教练安排帮助主办当局,
他们安排了我们当Mashals,
当他们的助理,帮忙他们;
用我们的劳力换来我们三餐,
当中,
我们享受,学习&娱乐;
谢谢,
我们知福,
我们领悟&感激这一切,
让我们又在成长中增加了经验&记忆!!


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太看得起我了,
叫我继续玩下去,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我飞;
才发现,
原来我的教练是在全班女生中最看得起我的,
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
并不是,
他觉得我的身型,体重&体力比别人适合玩此运动;
对不起,
看来我不能继续这旅程,
其实,
当我决定拿这个课外活动时,
家人是极力反对的,
除了危险,
还是危险,
我是妈妈的女儿,
她并不想我在异乡还要做危险的事,
但,
我们的水准还没到那阶段,
除了training,
是没有机会背着引擎,
飞上天空,
所以,
家人才没那么恐惧我拿这活动,
如果我想继续受训,继续想飞,
那,
我应该是回不了家门,
所以,
我只能默默地喜欢&欣赏就好了,
应该会让教练失望吧,
如果,
我能继续在毕业前再受训,
我会选择继续,
希望机会不会被抹杀,
I believe I can FLY~~~~~


Picture for 

PARAMOTOR Pre Asian Beach Game 2012: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853557688254.439278.565883253&typ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