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心痛

看起来残忍,脾气不好,甚至野蛮的我,
在发出这封讯息后,
终于忍不住,
默默掉下眼泪,
无声的哭泣,
不敢给室友看到...

说真的你们到底有没有认真再看,
我真的在想,
所以,我做了个试验,
我已经放一个最简单的错误让你们来看,
很明显,
sequence diagram(analysis) 是少了main menu page的,
你们果然让我的实验成功,
说真的,
你们有没有真心开来看,
心里有数,
放心,
我不会残忍到删除名字或作对你们不利的事情,
但,在此,
我要说声对不起,如果让你们又不愉快的事,
也要谢谢你们,让我学到最多东西的莫过于这一课,
因为别的科目,功课平分了,
学不到更多的东西,
真心的谢谢你们,
祝福你们...

为什么?
我试问自己很多次了,
终于,
找到了自欺欺人的解释,
世界是那么现实的,
当我还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时,
也是我自己把它毁灭了,
我把我自己逼醒了,
不再活在别人的影子下,
虽然现在痛苦,
但起码,
要哭,就痛快地哭,
哭过以后,
美好的世界在等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