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有时候


有时候,
在想是不是我的个人问题?
有时候,
在想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人生?

现在,
在虚拟世界的我,
已经没有形象了,
对大家而言,
我就是个火爆,EQ低的人;
可是,
有没有人想过,
其实收在凡事收在心底的人,
才是最可怕的人...

有人说:
人生就像一部电影,每个人都是主角,
每个人又都是配角。悲欢离合
喜怒哀乐是能如此深切的体会,
有时笑,有时哭。
电影的时长是一个多小时,
而这部电影的时长却是一生。
,不经意间,上半场就过去了,
而后半场还在手中,一点一滴都在继续中。

对我而言,
我只不过是个配角,什么事都是我在扛,
而我的主角每次都在领劳,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难道我太斤斤计较?
我是不介意多做,
但,
我不喜欢不劳而获的人,
而且还要质疑别人的功课,
并且说些难听的话;
可能你觉得理说当然,
并不觉得有错,
那恭喜你,
原来你从小到大的教育是这样教你的...

如果有人问我活得怎样?!
我可以肯定回答他:
这学期是我活得最糟糕的学期...
遇人不俗,
害自己自讨苦吃,
功课,考试,脾气三头忙;
而别人,
只管自己的考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模式,
尊重,接纳,互补,
才能把一份功课做好,
如果我们只活在自己的圈子,
硬要别人来配合我们,
那是很痛苦的事,
请想想,
倒回来,
别人硬要我们配合他,
我们也会气,
所以,
做任何事情前,
请想想别人的感受!

感觉上,
真实世界的我比较开心,
为什么?!
因为,我的朋友,
不会利用别人,
不会斤斤计较,
真实的对待我....

有人说:
if u keep thinking the bad things,
bad things come to u~be neutral or positive,
there're still many good things awaiting for u there...
just the timing~

现在的我,
需要时间恢复原本的我,
简简单单,
不要去向太多,
我有我的生活要过,
太在乎友情,
只会让我伤得更重....
希望,
时间能让我冲淡一切...

最后想对我的真心朋友说:
这些日子,
过得快,
过得充实,
因为有你们,
朋友,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体谅;
希望今年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