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Sem 2~~~

陪伴了我两个学期的室友~~~



陪伴我疯疯癫癫的coursemates~~~



宿舍活动上认识的朋友~~~







倒数2天,

剩最后一张考试了,

槟城在等着我,

4天后就能在家了,

回想起来,

已经108天没有在家了...

很快的,

第一年的两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来到了这里,

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如果你问我会后悔来这里吗?!
我的答案是 !!

因为,

我拥有了很好的室友,

course mates, 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段旅程,

有人说,

这三年只是虚拟的,

三年后,

我们还是要回到现实,

属于自己的生活,

但,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质的,

就算大家在世界不同的角落,

只要有心,

我们还是可以保持联络的...

虽然,

刚到这里时,

是很多麦怨,

从刚刚对这里陌生到熟悉,

从4个人到3个人的房间,

下个学期就是2个人了,

虽然,

中间发生些不愉快的事,

但,

经一事,长一智,

当作磨练磨练自己吧!!!

下个学期开始,

我就是学姐了,

不想认老也不行了,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