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原来....

被别人弄坏东西的是我,
被别人讲我冤枉别人,
该生气的是我才对?!
为什么搞到好像我弄坏别人的东西,
大家有意无意地避开我,
怕跟我借东西,
原来,
一件事情的发生错对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大声就是谁的错,
原来,
大家都是这样看待我,
原来,
从以前到现在无论发生什么事,
错永远是我,
因为我大声粗鲁,
不管怎样,
注定我是一定吃死猫,
算了,
多说无益,
要跟我好就好,
不要的,
强求不来,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有我要过的生活,
不能因为这绊脚石而影响自己,
筱君,
加油!!!
活着是为了自己,
并不是为别人而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