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小修一下

终于,
打完第一场硬仗,
偷了个时间,
更新下我的blog,
哈哈!

回想起自己,
不知不觉,
要到了sem未了,
也觉得自己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常连累了身边的朋友,
看来下学期,
哈哈,
不知道有人敢做我的伙伴没~~~

早在几个星期前发现了见事,
其实,
一直想问那个朋友为何关了blog,
也许,
她不想给别人看到她的东西?
也许她开多另一个不要给我看?
朋友,
你渐渐远离我们,
或是你找到别人依靠,
就不我们放在第一?
可能,
这学期,
伤了你的心?
所以,
你避开了我?
我知道的,
我感觉到的,
可能她觉得我伤了她...


友情,
是我最难过的一关,
可能,
别人觉得我多管闲事,
但,
我的方法,
与别人不同,
言语上,
不是每个人都习惯,
也不是,
每个人都习惯我的方法,
并不是,
无事不登三宝殿,
也不喜欢
互用互利,
是用心来交,
可能太过关心别人,
最后导致伤痕累累,
倒不如抱着平常心,
对待每个人,
对你对我,
都好,
朋友,
祝福你!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