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ugust 2012

又上了宝贵的一课

谢谢大家的抬举!
请叫我“贪钱婆“!
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个贪钱的人!

敢问有谁会做免费的工?
就算是个廉价外劳女佣,
至少都有工钱吧!

并不是我去旅行后,
不够线,
发疯!
并不是我只顾钱,
我也是个学生,
也需要钱的!

如果给不起工钱,
那就自己来咯,
不用口口声声说可以,
到头来,
说我要求高,
说我过分,
说我只认钱!

曾经,
有没有人试着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也是个人,
我的付出,
也应该要有些回报,
我也是个学生,
赚取零用钱,
难道有错吗?

曾经,
有人说过打工,
千万不要跟自己人打工,
他们会压你的薪水很低,
而你又不好意识反驳,
当你一反驳,
全部人就把矛头指向你,
而现在的我,
深深感受了,
谢谢你们!
让我上了堂免费&宝贵的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