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奇妙

这篇blog是我在工作时写的,
意外吧!
对的!
工作太无聊,
真的!
在店,
根本不用做什么,
跟督工没什么差别,
还可以看戏&上网,
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
这份工
是我做过最好做的工,
满足!

助人为快乐之本!
积福积福!
我抱着不求回报的精神,
在这段日子里,
都帮忙朋友在网上
看看有什么freelance工作,
看到她们有工作做,
自己也开心! 

她,
让我对她渐渐不满,
不是我小气,
也不是我挑剔,
是她行为为举止
让我觉得算了,
不需要浪费
那么多时间去招呼她,
我并不是那么得空
每天等你有空就理我,
没空就当我没到的人,
我不喜欢我的朋友
对我不诚心,
其实,
暗地里,
我在试探你,
但,
明显,
我得到我要的答案,
算咯,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会主动找你,
也不会主动帮你,
反正你自己已经很好了,

平服自己的心,
倒数5天,
第三行程即将开始,
Phuket,
我来咯!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