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心情

最近的自己失常了,

快乐的自己去了哪里,

这个学期,

活得不像自己,

功课:

以为摆脱了上学期,

这学期会更好,

哪知道,

还是一样衰,

不但害我常发脾气,

血压也偏高;

朋友:

相处久了,

日久见人心,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还是抱着荷喜的忠告,

看了就算,

见了就算,

不需要烦恼什么;

爱情:

最近的我有点失态了,

常在某人面前刻意做很多动作,

不像平常的我,

对他的,

只是仰慕之心,

并非真的需要他的爱情,

就让我搞场暗恋吧… xD

不要问我是谁,

你知我知就好,

心理有数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