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O.N L.E.A.V.E

烦恼?!
终于在一个星期后解决,
起因:
在17/6/2011时
接收到将会有亲戚
从中国来到新加坡玩,
在那儿的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最佳人选做陪游的时我,
所以,
在当我拿不到假期时,
还要被开枪两天,
我只能对上司说声对不起,
也许你不谅解,
但,
你不是生在我的家里,
你不会明白我的处境,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这份工,
我不干了!!!! ><"

只能说我遇到前所未有的经理,
竟然给我放8天假不接受我的辞职信
....

谢谢你!!!
你是我见过最好的经理,
咱们一人退一步,
你让我拿一
个星期的假,
那我就跟你工作到9月一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