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勉强是没有幸福^^

有些人,

讲了也是不会听,

还在转牛角尖,

还要跟着我走,

我仍然是我,

我行我素,

不会因为你们而该,

想想自己的心态&态度先吧,

才来找我,

我可以容忍你,

但,

在你伤了我的自尊心后,

我不会轻易的放过你!!!!


什么也不可以怪你啦,

你住到那么远,

要回家也不能;

什么整班是你买的,

还是我欠你三百万,

每天给我脸色看;


你们觉得我还会跟你们同班吗?!

慢慢等吧!!!

有些事是勉强不来的,

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