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Basketball competition@SUKUUM


第一次,YAB双料冠军,YEAH!!!

终于,

篮球比赛 @ sem2 2010/2011 结束了,

第二次参加比赛,

原本并不想参加这学期的比赛,

忙课业及活动的我已经喘不过气了,

但,

我还是选择了参与,

尽管每次的球赛都以别的事情撞着/连着下去,

我还是从未缺席除了半决赛(上课+扭伤脚);

但,

我觉得自己的球艺并不精,

帮不上忙,

感谢队友及学姐们的帮忙及包容;

但,

进到决赛已经比我想象中出乎预料了,

拿到了冠军更不可思议,

去年的第二,

今年的第一,

让我的人生觉得打球除了输赢不重要,

球队的精神已经是我们掌握胜利的一大半了,

再接再厉,

下学期会更好,

先前的课外活动让我得到篮球,

想在下学期开始时换掉它,

现在的我又犹豫了,

是否该让它继续下去,

三心两意是我的本性,

到时再决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